January 11, 2007

Working in Sweden 瑞典工作: Tradera office

Tradera 辦公室 - Casy 在瑞典工作的地方。


2006 年 4 月,eBay 買下瑞典當地最大的網路拍賣網站 Tradera,也就因為如此,Casy 有幸可以到瑞典來做短期工,順便體驗當地的生活。




Tradera 的辦公室很大,而且幾乎都是 open space,整個空間感又感覺更寬闊了





是的...每個桌子與桌子之間是沒有隔板的..這對於 Casy 來說有點無法適應..因為感覺很沒有隱私(當然,要偷偷寫 Blog 就很不方便了)。

Tradera 的辦公室在商業區,從 Casy 所住的 Hotel 走到辦公室的路上,可以看到其他公司的辦公室,他們的玻璃也是全透明,辦公室的擺飾一覽無疑,這樣的景象很少在台灣可以看得到。當然,Casy 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男生都長得頗養眼的,也當作是一個斯德哥爾摩的街景之一來享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a有空的話,養眼的帥哥照也po上來給在非常封閉的小辦公室的我欣賞一下吧~~哈哈哈......

祝:工作一切順利+可以很快樂地玩遍歐洲~~

藏友芬娟

Angel said...

哇, 住的飯店跟辦公室看起來都真不錯耶.
原來你在那裡過得挺舒適的.
要好好體驗在北歐的生活,
有空的時候記得多多update你的blog, 跟大家分享那裡的生活點滴.

Angel

Anonymous said...

住的地方真不錯,看起來粉乾淨清幽~工作space也是不賴...好羨慕ㄋ!
藏友 人土土..

Anonymous said...

嗯.... 好棒的飯店,好有質感的配色! 好讚的辦公空間,好舒服的感覺!

祝福身在異鄉的藏友 Casy 好好工作好好由玩囉!

藏友山豬

Anonymous said...

妳去那邊是去工作的ㄇ?

團長

Casy (凱西) said...

To 團長:

是啊~ 我是來這裡工作的啊~
不然我介紹人家的辦公室幹麻?

團長..?是那個現在最紅,上 Yahoo 台灣首頁,與 Jolin 同台,所站版位比 Jolin 的 "好人團團長"嗎 ?

Casy

jackieu2 said...

養眼的帥哥
可以拍一下嗎?
我們公司現在只有小弟弟們
都沒有帥哥可以看哩
唉~
靠你拉
凱西同學....

祝你全心體驗歐洲生活

未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