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07

Life in Stockholm:中國超市

Casy 在來斯德哥爾摩之前,有做一下功課,在網路上搜尋到,有台灣在瑞典的交換學生在網路上分享,在斯德哥爾摩 哪裡可以找到中國超市.

前幾天,下班後,Casy 決定去拜訪一下,(順便提一下,Casy 已經對於如何找斯德哥爾摩市區的某地點越來越利害了 :P)

先在這裡提一下兩家店的相關資訊,以利後人可以利用:

店名1:亞洲食品超市

地址:Olof Palmesgata 9, Stockholm

怎麼到:Metro: 坐到T -centralen往Sergels torg的出口上去,經過一個露天市場,再往前穿過兩個馬路即可看到亞洲食品市場.

(Olof Palmesgata 與 Drottningatan 的交叉口,朝NK 百貨公司方向走在 Olof 街上,穿過兩個馬路就可以看到亞洲食品市場,在路口很容易注意到)

店名2:OMI FOOD 吉長江

地址:Olofsgatan10, Stockholm

怎麼到:吉長江在面對亞洲食品市場旁右邊的巷子裡.

網址:http://www.omifood.net/

 

在到中國超市之前,Casy 要求的不多,只希望可以買到台灣的泡麵、麵筋、脆瓜玉筍等罐頭 ,這樣Casy 就可以不用請人越洋寄給我.

可是…唉..天總是不盡人願,實際的狀況卻是,這裡的中國人還是以大陸人為大宗,甚至有更多的印尼人,所以上述第一家店,亞洲食品超市,以東南亞食物為主,第二家吉長江,裡面所販賣的罐頭都是大陸品牌,連Casy 去大陸超級市場都沒看到過的品牌(大陸最紅的不是旺旺嗎?這裡也沒看到>_<)

所以,朋友們….Casy 還是很需要你們救濟泡麵的~~ Please~~

好...有趣的來了,

問題一:大家猜猜這裡一塊豆腐賣多少錢?大陸品牌,份量大概是我們買火鍋豆腐一盒 10 元台幣的包裝大小.

30 Kr(or maybe 33..) 請各位自行乘上 4.6 得到答案.

Casy 還記得某位 eBay 前同事:陳凱羅,每次跟她去吃小火鍋的時候,因為知道 Casy 很愛吃豆腐,她就會很大方的把豆腐給 Casy ,再加上很不肖的口氣說:「拿去,窮人家吃的。」

(嗚嗚嗚嗚,如果Casy 在這裡像在台灣一樣的猛喀豆腐,真的可能很快就會變成窮人)

問題二:金針菇在中國超市賣多少錢?份量約是台灣超市一包 30 元大小的一半.

33 Kr………. >_<

----------------------------------------------------------------------------------- 

後記:(2008/3/6)

其實,後來 Casy 得知還有另一家正統的中國超市:華夏商場

詳細內容請看:

Life in Stockholm: 中國超市 (2) 華夏商場

6 comments:

Spark said...

寄泡麵呀? 哎喲 你還沒回我說10箱的來一客是要啥口味兒的啊!
青菜貴 豆腐也貴 你乾脆把工作辭了 我寄一些黃豆 菜籽啥的給你 直接改行作豆腐&種菜可能掙到的錢會比較多呢!

Casy (凱西) said...

To Spark:

反正你在台灣也閒閒的,不如你過來種菜來賣賺點生活費? 也可以順便幫我做菜?

p.s. 還好我沒有跟你說我只吃哪種泡麵,不然我想我大概別想要收到了.

Spark said...

才不要去當台傭咧>_<

juiyueh said...

喜歡吃豆腐嗎?
只要有黃豆你在那邊又很閒,
何不試著自己 DIY 咧?

請問那兒有賣黃豆嗎?

Erin

Casy (凱西) said...

To juiyueh,

怎麼? 我讓你們感覺很閒嗎?
喜歡吃豆腐 不一定要自己學會做豆腐吧?

我倒是對做蛋糕很有興趣,新搬進的公寓有很棒的廚房,還有烤箱,或許我最後學會如何做蛋糕喔~~

哇哈哈~~

Casy

李珮珠 said...

9158多人視頻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