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7

Elite Palace Hotel - Stockholm

Elite Palace Hotel - 在公司幫 Casy 找到公寓之前,Casy 的暫時居住之所。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住的飯店房間有客廳。可能從美國來的 eBay 人到瑞典辦公室幫忙時,都是住這間飯店,所以當公司幫我訂房間時,我的房間自動被升級到 Junior Executive suite(是 Casy 無聊去詢問,裝傻問櫃檯,是不是所有房間都是套房式,才知道我是因為被升級的緣故),所以我的房間是套房式,客廳、臥室是分開的。





客廳、臥室是有門分開的。沒錯...你還是沒有看錯..電視是平面的,而且在床前方還有一台,供我躺在床上享受。




浴室甚至還是乾溼分離,讓 Casy 在勞累繁忙的工作之後..可以泡個澡享受一番。(在照片沒拍到的左邊,另有淋浴設備。



這是從房間窗戶往外看的景象,如何?很有歐洲的感覺吧?

其實住在飯店還是有點不方便,例如沒有廚房,Casy 無法下廚大展身手,可是...飯店有提供很好的早餐,還有人幫你整理房間,所以 Casy 不禁期望公司慢點找到公寓,讓 Casy 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哪像是去掙錢啊!? 根本就是去享受的嘛~XD

Casy (凱西) said...

唉呦~ 剛好只是文章的次序造成的幻覺ㄇㄟ,照片是真的跟 Blog 名稱相抵觸啦~ 請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會有掙錢的感覺了~

Sally said...

Casy Chen!!!!!!!!!!!! This is crazy comfortable! I am so gonna book that hotel when I go visit you! :)

Casy (凱西) said...

Sally Wu !!! Why you need to stay near my office? Don't worry, I can help you to pick a nicer hotel if you come to visit me :).

Anonymous said...

wow..看起來出租雪鞋的計畫是免了,看起來生活很愜意,人很少嗎?怎麼連路人都沒有,well..妳的未來公寓也如hotel般豪華嗎?

Anonymous said...

同意spark說的

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