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07

期待一片綠光... Part II - 行程安排

雖然去 Kiruna 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但是 Casy 想..該玩的應該都可以玩到吧?

Casy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大家的行程分享,可能大家都是參加團,行程已經由旅行社安排好了,關於怎麼安排行程的文章經驗分享不多..

Casy 只好開始用英文關鍵字搜尋,然後看到外國人推薦了一個當地的 Local Tour - Kiruna Guidetur http://www.kirunaguidetur.com/english/index.html

看了他們的網頁說明...發現 Casy 想要的行程他們都有... 來往幾番 e-mail 詢問之後....訂了以下行程

預定行程如下:

1. 3/10 - 16:00 抵達 Kiruna ,

18:00 - 23:00 - Northern light tour with Snowmobile

Casy 也就只有一個晚上可以等待北極光了...請祝我好運

夜宿: Yellow House (Single room) - 好像大家都住這一家

2. 3/11 - 10:00 - Dogsled tour with coffee and sandwich

14:00 - 參觀 ICE HOTEL

19:35 - Flight back to Stockholm..

那個 Snowmobile 是公司同事推薦的,我只提到要去北方的事情,他就說 "You must try snowmobile !" ,所以 Casy 在預定行程的時候 還在考慮 應該騎 Dogsled 去看北極光 還是 Snowmobile? 等 Casy 玩回來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很奇怪的是...當 Casy 跟公司同事說要去 Kiruna 時.... 感覺好像是只有外國人會去北邊...當地人並不會往北邊跑.... 甚至有很多人都沒去參觀過 ICE HOTEL ...

Casy 問...ICE HOTEL 這麼有名,你們離那裡這麼近..為何你們不去?

答案非常經典...同樣都是坐 1.5 個小時的飛機...他們寧願飛到羅馬去玩...

還有一個同事更過分...對 Casy 說「if you need warm clothe, let me know」(如果你需要保暖的衣服,跟我說)..

Shit ...難道只有我這個外地人 笨笨的往北極圈方向衝嗎?

                          Part II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dogsled, Husky are so cute, i so love them
Help me to give them a warm kiss, don't forget that!

Casy (凱西) said...

To Lily,

I also booked dogsled ride for the next day. I love Husky, too !

Casy

Anonymous said...

這很正常ㄚ 我搭了三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去南美不覺得遠 要我花30分鐘搭捷運去101就覺得很愚蠢:-D